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探(一)/mingkit

*这是一个对着beam只会撒娇不会发脾气的kit
*这是一个品行端正的好学生beam
*这是一个帅气开朗不多情的Ming





kit是兰实大学医学院的大二的学生,
他一辈子的信条是外貌至上,颜值才是王道,才华什么的虽然也重要,但是总的看得过去才是最紧要的对吧。


所以当工程学院的一年生mingkwan 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时,kit激动的啊,死命拉着身边的beam,指着自己的心说“beambeam,他~好好看~我这里好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此话只换来了beam的一个白眼,beam就奇了怪了。外貌很重要吗?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内涵啊,俗话说的好,内在美才是衡量一个人美丑的关键。beam是很不懂了,就像他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把大好年华都消耗在灯红酒绿的酒吧里,忙着谈情说爱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好吗。人呐!就应该抓紧时间去提高自我修养,好好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所以理所当然的,作为kit的好朋友加好同桌,他时常督促kit要走正道,他决不允许kit走上这条爱情的不归路,以后他可不想要看着kit一把鼻涕一把泪得拉着他诉说爱情的苦,必须要将这些苗子扼杀在摇篮里。

一把拍了kit的头,我说你“能不能长点出息,好看什么好看!难道你不好看吗?白白的,小小的还嫩嫩的。不行,我不同意!你只能爱学习。”

被拍了头的kit,头又痛耳朵还红的厉害,扯着beam的衣角,说道“可是~beambeam ,当初我也是因为你长得好看才~才主动跟你做朋友的诶~”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