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悔/mingkit

“明宽,我心悦你”
“你娶我吧或者我嫁你也可以”
“嘻嘻”
三龙浅浅的笑出了酒窝

“承蒙三龙将军错爱,明宽不想”
依旧是冷冷的语调,冷冷的表情

奇怪,难道你是冰冻人吗?这么冷都不会有表情的吗?
三龙愤愤地想
口里却还是说“好了,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下次问的时候要好好想清楚哦,不能后悔哦。”


丁亥年五月初一,谁曾料想边关战事告急,三龙将军率领兵将赶往塞外支援。自那日一别,已是好几个月。

这边冷冷的翰林学士明宽,此时分外多了些心绪不宁。

好不容易边关战乱告捷,镇守边关大将军回朝听封,却不见三龙将军的身影。




听封一日之后,明宽府上收到一封书函。

明宽,
我不心悦你了。







丁亥年八月十六,三龙将军因身受多箭,卒于军营。

将军,明宽悔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