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探(二)

beam是长得真得好看,用眉眼如画来形容都不为过。眉宇间是英气,眼睛处处是魅惑,偏偏人却是正正直直三观端正的好宝宝。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恋爱事。


Kit也是见他的第一眼,就陷进了他的剑眉星目里面。作为一名及格的颜狗,死乞白赖的跟着beam说要做朋友。这一做,就是好多好多年的好朋友了。


beam对自己长得好看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不以此生娇。跟kit做朋友也是被他赖得不行,抱着为培养四好青年事业做贡献的心去的。却没想到他们相处得意外的和谐,虽说kit本性颜狗爱花痴,脾气有时顽固暴躁不服输,但对着自己从来都是卖萌撒娇没脾气的啊,所以相处下来,beam一直致力于提高kit的精神高度。


奈何奈何,kit颜狗本性太深。这么多年下来,始终没改掉。以至于kit身边的朋友个个是美人胚子,每每见到好看的人,就说心动。beam见多了也就习惯了,也没见他有过实际行动,每每过过嘴皮子的瘾。罢了罢了,只要他好好呆在我身边别被带坏就行了。


可谁曾想。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