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探(四)

嘟嘟嘟嘟……
“喂,干嘛?”

“beam……beam,我……我谈恋爱了。”

“你又见到哪个颜值爆表的帅哥啦?”

“不,不是……我真的谈恋爱了。跟ming。”kit咬着自己的嘴唇,有点不安地等着对方的回答。

沉默好久,才听见从对方的话筒里悠悠地传来,

“哦,那明天大白鲨的课会有随堂考,你要记得复习哦。拜”

嘟嘟嘟嘟…从对方的话筒里传来忙音。

什么嘛?平时不让我谈恋爱的人是你,现在这么云淡风轻毫不在意的也是你,kit心里有些许失落,早知道这样,我以前就不该只光动嘴皮子,哼!




说beam这么容易放行kit恋爱,当然是不可能的!从前,kit看到好看的人就吵着说要告白要恋爱,都被自己的谆谆善诱给镇压下来(当然是暴力)。

可是你说的玩笑,我都当真。凡是kit吵着说要告白的对象,beam都一一暗地里考察过,ming也不例外。ming是真不错,品行好,成绩好,长得好看不花心,据说一任女朋友都没有过,难得难得。这样好的人,当然要把他留给小kit。

所以,才有了那通电话的默许。只是,好歹kit也是我beam宠在心尖上好久的人,心里难免有些不开心,语气显得低沉了些。




“那今天算第一天哦。”
ming抱着被子滚了好几滚,咯咯咯笑出声。每每想到这个画面,耳根子都要红好久。嗯,幸亏平时无聊有跟老妈看泡菜国的言情泡沫剧,才让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显得浪漫些。

怎么办?小学长是我男朋友耶!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去接小学长上课呢?kit是比较喜欢中式还是西式早餐呢?…………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