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探(三)

“啥?你,你要不再考虑考虑~这可是人生大事啊”kit舔了舔有点发干的嘴唇,忐忑地开了口。

“自己暗恋好久的人先开口跟我告白,你觉得我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呢?”ming笑得那叫一个春风百媚生。

可~可真好看啊,果真是神颜!神颜啊有没有!kit咽了口水想。

可是重点~重点是这样吗?
what?!他刚刚是不是说自己是他暗恋了好久的人!


对的,比起kit对ming的见色起意。
ming早就对kit一往情深了。


永远是少女漫画,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小说凌乱在图书馆桌上摞得老高,只要一不小心碰一下就会崩塌。少得可怜的几本专业书整整齐齐放在一旁,一天都未曾见他翻开过。有时,看的累了就直接趴在桌上睡了起来,睡得香了就直接打起呼噜来,丝毫没有客气过这是严肃安静的图书馆。

想来之所以自己注意到这个学长也是因为这个响亮扰人学习的呼噜。

但是,也觉得这个学长可爱。总能看到kit对着旁边那个眉目好看的学长,撅着嘴,眨巴着大眼睛,摇着对方的手,企求能借到课堂作业。也总能看到眉目好看的学长毫不留情地给他一个爆栗,kit只能鼓着腮,憋红了脸,眼睛瞪的一大一小的,愤愤地划着本子,却不敢对旁边的人说一个不字。


是从什么时候起,ming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去到图书馆就会下意识地寻找那个小学长,偶尔还会特地跑去医学院饭堂吃饭,美名其曰为医学院饭菜比工院的好吃太多了。等意识的时候,ming满心满念都是那个栗色头发的小学长了。


ming也不是没想过告白这件事,毕竟自己还是风靡万千少女的校之月呢。只是,一看到小学长身边的人个个美貌一顶一的人,ming霎时间就没了几分自信。毕竟他可不想成为小学长的后宫群之一,他想要可从来都只是正牌男友这个位置。


可谁曾想,还没找到适合表白的时机。心心念念的人儿反倒先开了口。ming心中那叫一个惊喜。

考虑不存在的。

“学长,你还不是看着我好玩,故意来逗我吧?”ming耷拉着头,眼神幽怨地看着kit,“学长,我可是默默喜欢你好久了,听到你主动告白,天知道我有多高兴……”说着说似乎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我~我~不是的,我没有故意开你玩笑,我只是~只是”
天啊!老天爷啊!我只是秉承着不撩白不撩,撩到算赚到的想法开了口,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会撩到啊!虽然算起来我只赚不亏,但是我真的会被beam打死的!

kit有些焦躁地扣着自己指甲,小脸有些涨红,想了想不知如何开口。只听见头顶上传来好听的声音。

“那今天算第一天哦。”

算了,kit把心一横,不管了。kit很轻地点了下头。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