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

数不清的日子

无心症

我硬生生扯出一个“笑”
但那应该是仅靠脸部肌肉向上拉扯,导致一侧嘴角向上的表情罢了。说不上是笑,应该是个很怪异的表情。

我看着yo红红的眼睛,接过他给的药丸。
说,“好”。

他们说我病了。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嘿!我还获得过2017年泰国最杰出青年工程师奖好吗?我依旧是万千少女告白的对象好吗?
我只是感受不到任何情绪,没有了喜怒哀乐而已。
连笑跟哭都是模仿别人,通过控制肌肉做出的动作。
他们就说我病了,得了无心症这个怪病。

这会很奇怪吗?
我摇摇头,还是拿着那颗药丸。
他们说这个可以治我的病。

我来到我的秘密基地,
我的最爱少年在这里。

我想过有一天我会梳着最利落的发型,穿着贴身帅气的西装,挑个最晴朗最万里无云的日子,跟最爱的少年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虔诚地向神发誓,我愿意。

我将我的心许诺与他。而他却真的只带走了我心。

“Kit学长,我应该吃下它吗?”
我发现脸颊有些濡湿的东西,是叫“泪”的东西。
这应该是悲伤的一部分。
ming呆呆地看着这个药好久好久。

有人看见一个清瘦的少年依靠着一个墓碑,
发现时已离开人世,
奇怪的是手里紧紧拽着一个小药丸。

将心许诺你,
你已成为牵动我情绪的线,
非,你不可。


评论(1)

热度(21)